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丁巨涛校长为直属五党支部讲党课--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发布日期:2020-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7日下午,校长丁巨涛同志在直属五党支部讲党课,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哲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26610398\Image\C2C\2D486082CC19A6417409AE58627C68C5.png

丁巨涛校长结合个人经历,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年轻干部应提高七种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即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同时,丁校长根据直属五党支部两个部门(人事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职责及特点,有针对性地指导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并鼓励年轻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丁校长强调,我校正处于总结“十三五”、谋划“十四五”、强化内涵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各方面的素养与能力,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26610398\Image\C2C\5B978945000D0CEB51B341B89037BDC8.png

丁巨涛校长在直属五党支部讲的党课站位高、指导性强、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直属五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重要讲话有了新的认识,大家受益匪浅。全体党员表示应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为实现学校内涵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陈颉  审核/杨哲  摄影/黄志贵  发布/饶龙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