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王国良走访慰问我校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武斌同志

发布日期:2020-09-03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日上午,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王国良,在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陈立强陪同下,带着鲜花和慰问金来到离休干部武斌家里走访慰问。王国良书记高度赞扬了武斌同志在抗日战争时期对安康社会及教育事业,尤其是对创建原安康大学、安康师范专科学校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详细询问了武斌同志的饮食起居及身体健康状况,表示学校一定会最大限度的满足武斌同志的各项要求,祝愿武斌同志身体健康、安享晚年。武斌同志及家人对学校在各方面的悉心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会持续关注学校的建设发展,并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好。

   武斌,1928年农历4月14日生于山西省洪洞县。194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同时参加革命工作。1947年随军南下到两郧,任上关县政府秘书,上津区委书记。1949年任蜀河区委书记、区长。1950年任安康地委秘书。1954年任安康县委副书记。1959年负责创办安康大学。1978年负责创建安康师范专科学校。1990年离休。

(撰稿/陈立强  审核/杨哲 韩晔  摄影/陈瑶 发布/饶龙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