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直属五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8-20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20日下午,直属五党支部在江南校区行政楼接待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第二专题会议。直属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丁兵同志主持。

    丁兵同志介绍了本次专题学习的主要内容,黄志贵同志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
    随后,支部书记杨哲同志做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促进高校内涵发展”的主题发言,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鲜明特色,它为新的历史条件下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就是要领悟讲话精神实质,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努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行动自觉;三是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努力破解育人难题;四是树立艰苦奋斗,自力更生,汲取学校内涵发展的不竭动力。
    支部宣传委员查芳等同志分别围绕所学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自身工作,努力学习,细化完善工作措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的发展。


(撰稿/张昭  审核/丁兵、杨哲  摄影/黄志贵  发布/饶龙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