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聘任西北大学博士生导师段建军教授为学科首席专家

发布日期:2020-06-03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科首席专家聘任仪式,聘任西北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段建军教授为我校学科首席专家。校长丁巨涛,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及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人事处处长王军主持。

    王军介绍了段建军教授的基本情况及其在文艺美学、文学批评、中国审美文化史等研究领域的学术成就。
    丁巨涛为段建军教授颁发聘书,双方签订了聘任协议。

    仪式上,艺术学院院长杨哲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情况,科学研究与服务地方情况,学科团队组建情况及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
    段建军教授表示将毫无保留地奉献自己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经验,积极带领团队成员做好教科研工作,为安康学院和安康地方艺术推广做出贡献。
    丁巨涛做总结讲话。他对段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段教授严谨的治学态度和杰出的学术成就表达了敬意。他讲到,安康学院地处非省会城市,目前全校都在为“转型发展、提升层次”努力奋斗,期盼段教授发挥学科首席专家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学科专业建设,提升教师教科研能力。同时,他要求人事处及相关部门发挥精细化服务精神,积极做好保障工作,为段教授提供舒心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撰稿/黄志贵 摄影/黄志贵  审核/王军  发布/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