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阳祝寿会 浓浓敬老情——学校为80岁寿星集体祝寿

发布日期:2019-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

 

    重阳节前夕,学校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为80岁寿星集体祝寿。校党委副书记胡波出席祝寿仪式并讲话。青年教师代表向寿星们敬献鲜花。集体祝寿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军主持。


    胡波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同时向全校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节日问候!胡波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平台更为广阔、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科技竞争力显著增强、学科建设不断优化、师资队伍建设稳步推进、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深化、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卓有成效、转型提升层次持续推进等诸多成就。他同时表示,成绩的取得,与各位老同志过去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是分不开的,我们前进的步伐传承了老一辈们的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凝聚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学校一定会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从政策和制度上确保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同志的生活,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努力做好老同志们生活后勤保障工作,为老同志们安享晚年、健康长寿创造良好的条件。胡波表示,面对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将勇挑重担,继续发扬离退休老同志的光荣传统和奋斗精神,以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担当、培养百千万应用型人才的责任和服务人民群众的情怀,不辜负离退休老同志的殷切关怀和美好期望,努力开创学校发展的崭新局面。


    离退休教师代表们分别发言,他们一致表示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离退休老同志在文体活动、生日慰问、福利发放、发挥作用、临终关怀等方面的关心与厚爱,离退休同志定会一如既往关心爱护学校,支持学校发展,相信学校的明天会更好。

(撰稿/陈立强 审核/王军 芦伟 摄影/陈瑶 发布/饶龙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