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名青年教师入选2019年教育部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名单

发布日期:2019-07-03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从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发布的《关于公布2019年“中西部高等学校 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第一批录取名单的通知》(武汉中心函〔2019〕4号)中获悉,我校吕仙利、贠旭等2位老师成功入选2019年教育部“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名单。
    根据项目安排,2位老师将于今年9月份分别赴陕西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研修,研修项目以参加科研为主,并协助指导研究生、参与课程讲授、辅导等其他教学工作。
    据悉,我校郭洪丹、魏颖、曹晶晶等3位老师将于今年9月份分别赴吉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西安音乐学院,靳文娟、王中兴、张建东等3位老师将于今年9月份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课程进修培训。武海辉、孟现星、朱  蕾、崔晓宇、刘丽娜、庞仙君、郑治国等7位教师10月-11月份赴台湾嘉南药理大学进行为期40天的研修工作。
    通过访问学者、课程进修、海外研修等方式将青年教师送到知名高校研修学习,是我校构建青年教师进修培训体系、优化师资队伍结构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建设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黄志贵  审核/王军  发布/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