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仪式聘任江昌俊教授为学科首席专家

发布日期:2019-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7日下午,学校举行仪式聘任安徽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江昌俊教授为我校学科首席专家。校长丁巨涛,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农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江昌俊学科团队成员出席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人事处处长王军主持。


  王军介绍了江教授在茶叶加工、茶树育种、茶学学科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农生学院院长杨松杰介绍了农生学院茶学专业基本情况、茶学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江昌俊学科团队成员构成及研究方向。
  丁巨涛为江教授颁发聘书,双方签订了聘任协议。

  江昌俊作表态发言。他首先对学校的邀请表示感谢,对学校在服务地方产业经济,培养一线科技人才,开办特色应用型专业等方面表示赞赏。他表示,自己现在也成为了安康学院的一份子,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会毫无保留地奉献自己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会积极带领团队成员并和团队成员一道,共同努力,为茶学学科专业建设、茶学重点实验室建设贡献力量。
  丁巨涛作了总结讲话。他对江昌俊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江教授对安康学院办学定位和办学成绩的肯定。他讲到,高等学校办学需要大专家,江教授在茶学研究方面功力深厚,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学术成果丰硕,科研经验丰富,他的受聘对我校茶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茶产业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丁巨涛希望江教授发挥学科首席专家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学科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围绕地方开展科学研究,提升科研水平,形成研究特色,提升重点实验室建设水平;为学校茶学专业高层次人才引进提供帮助,也希望江教授学科团队成员虚心学习,不负期望。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农生学院负责人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提供保障和便利,为江教授提供良好舒心的工作生活环境。


  仪式上,教务处处长余谦、科研处处长刘强及江昌俊学科团队成员都表达了对江教授的欢迎,并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我校在茶学教学、科研、实验室等方面的欠缺,期盼能在江教授的带领下,发挥优势、弥补短板,让茶学学科专业建设更上一层楼。

(撰稿/王璐  摄影/黄志贵  审核/王军  发布/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