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扎实推进2019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30日下午,我校在江南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对外工作部署会议。校长丁巨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外招聘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王军主持。

f5nqf45xc2

会上,王军针对安康学院2019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对外工作实施方案,从工作目的、工作内容、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与说明。工作组成员针对外出招聘工作安排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与讨论。

丁巨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高层次人才是高等学校建设中的重要工作之一,要从认清人才工作的必要性与紧迫性,认清人才工作形势,找准人才工作的着力点和特征,统一思想与行动这四个方面做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针对本次对外招聘工作,他要求,以实效为导向,扎实开展工作,强化工作针对性;在对外宣传上要客观,实事求是;要充分利用每个同志的人脉关系,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要爱惜人才,尊重人才,对人才待遇方面的政策一定要兑现承诺。

据悉,本次安康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对外工作将从五个方向开展工作,一是充分利用社会合作网站;二是充分利用和与我校有人才引进合作关系的相关高校网站;三是充分利用本地报刊资源的平台;四是充分利用省教育厅人事处组织省属高校赴北京、上海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的契机;五是组织三个工作组,主动出击,分赴西南片区、东北片区、华北片区等具有博士授予权的高校,开展广泛宣传,组织博士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