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康学院举行2018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8-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

IMG_6746

1020日上午,2018年安康市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高校教师培训点举行,安康学院副校长钟生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工部责任人,安康学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入职的56名参训青年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人事处副处长李成仙主持。

会上,王军对本次培训的组织机构,培训的主要内容、时间安排和相关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钟生海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安康学院和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安康市唯一的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承载着安康人民对高等教育的梦想,也是各位青年才俊建功立业、实现梦想最好的平台之一,在此背景条件下青年教师入职,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参加培训的青年教师要认真重视本次岗前培训,遵守培训纪律,勤奋学习,认真思考,力求取得实效。要把这次岗前培训作为教师职业生涯良好的开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的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修己悟道,立德树人,把个人的梦想融入到学校的发展目标中,融入到建设美丽富饶新安康的伟大事业当中,汇入到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中。

本次岗前培训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师资培训工作要求,安康学院培训点安排了10场专题讲座、4场集中培训,共计120学时的培训内容,使新进教师快速适应教师工作岗位,提高教师思想道德素质、业务素质,帮助新进教师尽快全面了解学校状况、尽早实现角色转变,成为合格的高校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