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博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7-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我校博士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作用。717日,学校召开博士座谈会。校长丁巨涛,人事处处长王军、教务处处长余谦和部分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军主持。

与会博士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丁校长阐述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及意义。

会上,各位博士就如何加强学科建设、融合教科研团队、凝练教科研方向、提升教科研水平、改善教科研工作实验环境、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校长丁巨涛做了总结讲话。他感谢博士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青年博士要立志高远、热爱学术,对自己要有清晰的定位,希望大家潜心科研、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学校要尊重人才,热情服务,尽全力为博士们开展教科研工作积极创造条件,提供精细化服务,扎实解决具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