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青年教师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7-16    作者:     来源:     点击:

 

713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青年教师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动员部署会。校长丁巨涛,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此次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的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丁兵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李友海宣读了此次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的青年教师名单,青年教师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人事处处长王军对此次实践锻炼的工作安排、监督考核和服务保障工作做了统筹部署。他要求青年教师在锻炼期间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端正工作态度,回校后按期提交相关材料、完成相关业务任务。

2017年赴白河县经贸局实践锻炼的化工学院张芳老师做了经验交流。她从实践锻炼内容、体会与感悟、经验与收获、建议和祝福等四个方面做了汇报交流。

校长丁巨涛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师资是高等学校办学的关键因素,青年教师更具有创新精神,更有活力。学校要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青年教师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工作立足于学校“转型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和服务地方经济”的定位,对提升学校教师队伍整体水平、推动学校实践教学有重要意义。丁校长要求参加实践锻炼的青年教师要根据学校办学定位,珍惜机会,积极转化角色,加强实践锻炼,积累案例教学素材,深入实际开展调查,提高科研能力。同时,丁校长对各二级单位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各二级学院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关心指导和跟踪帮扶,并叮嘱参与实践锻炼的青年老师要克服酷暑,注意安全,顺利完成实践锻炼工作。

本次青年教师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工作,我校12个二级学院共选派30名青年教师参加,他们将分赴29个与本专业密切相关的大中型企业、行政事业单位进行为期近50天的实践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