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仪式聘任董文宾教授为办学顾问

发布日期:2016-09-20    作者:     来源:     点击:

919日下午,学校举行办学顾问聘任仪式。聘任陕西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董文宾教授为我校办学顾问。校长陈刚,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及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等出席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人事处处长王军主持。

王军介绍了董文宾教授的基本情况和他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发酵工程、生物工程与技术、应用化学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陈刚校长为董文宾教授颁发聘书,双方签订了聘任协议。仪式上,董文宾教授做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的邀请,畅谈了自己40多年的从教工作历程,并表示会将优良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工作状态带入自己新的工作岗位,将全力以赴为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陈刚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讲到,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是和区域经济结合最紧密的专业之一。研发有特色、有标志性的富硒食品是服务安康区域经济的重要体现,建设生态旅游城市的必然要求。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要借助董文宾教授丰富的科研经验及影响力,在董教授的带领下,结合应用技术研发、应用型人才培养、安康区域经济发展和年轻教师培养,着力做好学科专业建设。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强化与大型企业合作,搭建科研平台,扩大实训基地,争取给学生提供多元化发展平台,让学生施展才能。同时要求人事处等相关部门和院系积极做好服务工作,提供保障和便利,为董教授提供舒心的工作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