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西北地区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成立大会并成为理事单位

发布日期:2015-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528-29日,“西北地区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成立大会在西安交大隆重举行,来自甘肃、宁夏、新疆、青海、陕西等西北五省的130所高校和单位参加了会议。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长韩筠,陕西省教育厅常务副厅长梁宝林,西安交大校长王树国、副校长郑庆华出席成立仪式并讲话。我校人事处副处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储玖琳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审议通过了《西北地区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及专门委员会主任单位,我校被推选为首届理事单位。

http://news.xjtu.edu.cn/_mediafile/news/2015/05/29/1u4v641404.jpg

http://news.xjtu.edu.cn/_mediafile/news/2015/05/29/1tdi4t043t.jpg

 “西北地区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由西安交通大学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陕西师范大学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及西北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于2015年初共同倡议建立,旨在加强和增进西北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建设工作交流,推动联盟内高校优质资源共享,促进各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教学水平,推动教学质量提高。联盟秉承平等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宗旨,实行理事会民主集中决策机制,鼓励联盟成员单位特色发展、错位发展。

成为西北地区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理事单位,是我校师资建设的一次契机。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将以联盟为平台、以服务教师发展为中心,以拓展交流培训渠道为目的,积极参与联盟的各类教师培训项目,从而使我校师资培训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