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4-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21上午,安康市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启方向市直离退休干部通报2014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鲍永能主持通报会。我校老领导、离休干部和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参加了会议。

 

徐启方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稳中有为,提质增效”,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各项工作,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加大重大产业和基础项目的谋划和推进力度,保持了投资稳定增长;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把新型工业化作为重大战略,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突出山水休闲旅游,促进了循环产业壮大;实施园区突破,加快“飞地经济”和“三区两园”发展,培育了经济增长极;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中心城市和县城、集镇、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步伐加快;深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注重用改革创新的办法来推进工作、破解发展中的难题,增添了发展活力和动力;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各项工作,围绕群众上学、看病、出行、锻炼等方面的问题,加大了民生工程建设力度。

 

徐启方强调,今天安康发展的良好局面,离不开各位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大家在过去艰苦的条件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现在依然在关注、关心、支持全市的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为老干部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鲍永能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攻坚克难谋发展,集中精力抓落实,经济平稳健康增长。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市人民顽强拼搏、奋发努力的结果,也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关心支持和帮助的结果。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作出新的贡献。

 

老同志们聚精会神听取报告,并不时报以热烈掌声。他们表示,听了徐市长的报告后,内心非常激动,对安康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非常高兴,对安康的明天更加充满信心。

 

市政府党组成员何邦军,市级离退休老领导,中省驻安、市直副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各部门(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共计200余人参加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