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4年高校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4-08-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4年高校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培训开班仪式于827日在我校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胡鸿晓、人事处处长罗文谦、培训主讲教师及我校和安康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副处长储玖琳主持。

胡鸿晓代表学校向新入职青年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参加高校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培训是教师上岗和申请认定高校教师资格的重要依据,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精心遴选培训教师团队,优化培训课程内容。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加强沟通交流,圆满完成培训的各项任务。

人事处处长罗文谦介绍了我省申请认定高校教师资格的基本要求、课程设置及程序,要求新入职教师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通过此次培训顺利完成角色转换,适应高校教师教学。

此次开班仪式拉开了我校2014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的序幕。高校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培训结束后,人事处将就校情校史、师德教育、教务教学、人事政策、科研政策等方面开设专题讲座对我校新入职教师进行岗前培训,帮助新入职教师更好地胜任教学科研工作,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成为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此次培训计划用时半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