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4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专业技能考试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4-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518日,陕西省2014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专业技能考试(安康考点)在我校顺利举行,来自我校和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的48位高校新进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师资格认定教师专业技能考试。

为确保我校考点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领导小组和教师专业技能考试专家审查委员会,全面负责我校教师专业技能考试具体组织实施工作,并制定了科学、严谨的考试组织实施方案;参加考试的教师精心准备教案及课件,认真回答评议组专家的提问,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技能;评议组专家客观评价了每位新教师的试讲内容,并在教学设计、教学组织、语言表达、媒体使用等方面有针对性地给出意见和建议,帮助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

教师专业技能考试是高校青年教师申请教师资格认定的重要环节。作为全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教师专业技能考试考点,近3年已有120余名高校青年教师在我校参加了高校教师专业技能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