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3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12-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深入了解学校新入职教师在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思想动态和要求,根据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王兴林校长124日下午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新入职教师座谈会。人事处处长罗文谦、副处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储玖琳及2013年部分新入职教师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就绩效工资分配、日常生活保障、教学管理、教师综合素质提升需求、科研平台、导师制等问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王兴林校长和人事处对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就部分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和进一步的讨论交流,其余问题整理后转学校相关部门研究解决。

王兴林校长通报了学校绩效工资分配情况和新入职教师住房相关情况。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生力军,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青年教师的成长要关注更需关心。希望新入职教师做好四点。第一要认清校情,找准个人事业切入点;第二要准确定位,做好个人职业规划,快速融入安康、融入学校、融入学生、融入学科团队;第三要勇于实践,从小事做起,深入行业、企业,到农村、到基层;第四要追求卓越,永远站在学术前沿。

教师队伍建设是学校领导班子常抓不懈的大事,关心青年教师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就是关注学校的发展与未来。本次座谈会不仅使大家感受到学校对新教师的关怀和温暖,也使大家对学校的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满怀信心,不断努力,为安康学院、为高校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