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3年青年教师岗前培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3-08-20    作者:人事处     来源:     点击:

 

按照省教育厅工作安排,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为帮助青年教师尽快转变角色和观念,融入学校的发展之中,更好地胜任教学科研工作,我校于2013816日上午,在2203教室举行了青年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学校人事处处长罗文谦、副处长储玖琳、培训任课教师和参加培训的4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储玖琳主持。

罗文谦处长在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首先,受校长王兴林教授委托,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全体师生对新进的青年教职工表示了诚挚地欢迎。鼓励大家不畏酷暑,积极参加培训,特别强调了“一个态度”、“两个转变”、“过好三关”,即以主人翁的态度完成从学生到教师的转变、从被社会养育到回报社会的转变,尽快过好教学关、科研关、生活关,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规、教师职业道德、教师角色转换、教学管理、课堂教学技巧、科学研究、大学精神养成等,计划用时半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