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邹先道教授受聘为我校学科带头人、兼职教授

发布日期:2012-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924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学科带头人、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聘任陕西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原副院长邹先道教授为我校外语系学科带头人、兼职教授,聘期三年。校长王兴林、人事处、外语系相关人员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人事处处长罗文谦主持。

人事处副处长兼教师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储玖琳介绍了邹先道教授的的个人情况,校长王兴林为邹先道教授颁发了聘书。

王兴林校长充分肯定了邹先道教授丰富的教学科研经验和广泛的社会资源。对邹教授能够不辞辛劳,担任我校外语系学科带头人、兼职教授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邹教授能够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评建和教科研等多个方面,为外语系乃至学校嫁接经验和资源,着力推进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出新成果。

教授表示将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尽力助学校发展。

人事处长罗文谦和外语系主任哈红光热烈欢迎邹教授的加盟,表示将做好协调、保障工作,最大化学科带头人、兼职教授的作用,让邹教授在安康学院工作期间健康生活、愉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