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2年青年教师岗前培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2-08-23    作者:人事处     来源:     点击:

 

按照省教育厅工作安排,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为帮助青年教师尽快转变角色和观念,融入学校的发展之中,更好地胜任教学科研工作,我校于2012823日上午,在2203教室举行了青年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学校人事处副处长谢军、储玖琳、培训任课教师和参加培训的4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谢军副处长主持。

储玖琳副处长在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她代表学校对新进的青年教职工表示了诚挚地欢迎,对本次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做了说明,特别强调了岗前培训的相关纪律,希望新进教师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培训工作中去,勤思考多交流,在培训中有所学,有所获,为自己尽快适应新环境、胜任新角色迈好坚实的第一步。愿大家和学校同行,一道成长,早日成为学者型、研究型、智慧型的优秀教师!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规、教师职业道德、教师角色转换、教学管理、课堂教学技巧、科学研究、大学精神养成等,计划用时半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