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12-06-06    作者:     来源:     点击:

 

65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聘任陕西省古籍整理办公室主任、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古籍研究所所长、陕西书画协会副主席何炳武研究员为我校兼职教授。校长王兴林,办学顾问党天才,校办、人事处、艺术系相关人员出席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人事处处长罗文谦主持。 

人事处副处长兼教师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储玖琳对何炳武研究员的个人情况进行了介绍,校长王兴林为何炳武研究员颁发了聘书。 

合作与发展处处长、艺术系主任单福东代表全系师生热烈欢迎何炳武研究员的加盟,希望何炳武研究员利用其宝贵的工作经验和人脉资源,促进我校艺术学科不断发展。 

何炳武研究员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在我校艺术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教学等方面奉献自己的光和热,助力学校发展。

 

王兴林校长指出,何炳武研究员学识渊博、著作颇丰,在省内外均有很大社会影响力,何炳武研究员加盟我校,将为我校艺术学科带来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科研思路,期望何炳武研究员能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社会影响力,把国内外更多的名家大师请到我校,促进我校艺术学科更好更快地发展。  

聘任仪式后举行了赠书仪式,学校办公室主任屈险峰代表学校接受了何炳武研究员的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