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日期:2011-04-29    作者:离退休管理处     来源:     点击:

汉江春风起,金州桃李飞。418--19日,我校离退休管理处组织全院离退休教职工150多人到城郊傅家河畔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春天的大自然呈现出一派勃勃生机,美丽的风景和清新的空气使离退休教职工的心情无比舒畅,老同志们相聚,或沿河畔散步,欣赏田园风光;或三五成群叙旧聊天;或兴高采烈下棋玩牌;或在花红柳绿下拍照,留作纪念;或讲轶闻趣事逗大家开开心。大家精神愉快,情绪饱满,意气风发。本次活动,离退休教职工玩得开心、愉快,交流了情感,增进了友谊。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党委委员、人事(离退休管理处)处长罗文谦教授参加活动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领导们还与离退休教职工促膝交谈,回答了离退休教职工对新校区关注的问题,听取了他们对安康学院未来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春游踏青活动受到离退休教职工的普遍欢迎,大家感受到了学院党委对老同志的尊重和关爱,并祝愿安康学院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