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三期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1-04-13    作者:人事处     来源:     点击:

为促进广大教职工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的不断提高,2011412日晚,我院在1202教室举办第三期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培训班。副院长向纪明,授课老师,人事处、信息中心相关人员以及33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向纪明副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指出,举办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培训班,是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有效措施,对促进学院信息化建设有重要的意义。学院经过精心准备,为培训班配备了优秀的授课教师并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参加培训人员能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困难,遵守培训班的管理规定,学有所获,顺利取得结业证书。

现代教育技术培训是教师继续教育的重要内容,教师参加培训考核合格者,由学院颁发“教师教育技术培训证书”,记入相关档案,作为提职晋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外出进修学习培训、培训经费补助等方面的依据之一。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周,将于4月26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