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专家邱玉辉教授被聘为我院兼职教授

发布日期:2009-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9日,王兴林院长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主持仪式,聘请邱玉辉教授为我院兼职教授,并为邱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邱玉辉教授是我国著名人工智能专家、原西南大学校长、西南大学人工智能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人工智能学会荣誉副理事长,中国数理逻辑学会副理事长,中国中文信息学会常务理事兼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主任,《电脑报》创始人,是《计算机科学》,《计算机研究与发展》等权威、核心学术期刊编委。邱教授长期从事不确定推理、神经网络、机器学习、分布式人工智能、服务计算和网格计算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在国际国内重要学术期刊发表相关论文280余篇,主持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973计划基础项目研究、省市基金和攻关项目十多项,多次担任国际国内重要学术会议主席、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