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09-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中秋将至,喜迎建国六十年大庆之际,院党委心系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同志,9月24日,在学院办公室、组织部、离退休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院党委书记杨涛,党委副书记胡鸿晓,党委委员、副院长杨行玉、向纪明分别走访慰问了我院离休老干部。
杨涛等领导分别看望了武斌、孙光宇等同志和原离休老干部高永怀同志的遗属。每到一处,院领导都向老干部及家属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学院升本后的发展和新校区筹划建设的情况,并向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老同志们纷纷对组织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对学院在现任党委的领导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表示一定会保护好身体,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精神,继续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学院广大的老干部、老工人、老党员为党、为国家革命和建设事业,为我院建设和发展呕心沥血,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双节降至之际,院党委对离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不但是对老同志的关心,更是对老同志们奉献精神的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