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暨欢迎新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09-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党委书记杨涛在座谈会致辞。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参会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学院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第一线的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大家教师节快乐!对38名新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杨涛说,兴国以教育为本,强校以教师为本。升本三年来,全院教职员工积极转变教育思想观念,大力实施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战略、人才强校战略、特色发展战略,加快转型步伐,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以贡献求支持的办学理念,抢抓发展机遇,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实现了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院教职员工的聪明才智与汗水,归功于与全院教职员工的艰苦奋斗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