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对新进青年教师进行岗前培训

发布日期:2009-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今年,我院签约了40名硕士、博士毕业生来校任教。为帮助这些青年教师尽快转变角色和观念,融入学院的发展之中,更好地胜任教学科研工作,我院利用暑期对新进青年教师进行了培训。
8月15日上午,岗前培训班开训典礼在2103教室举行。学院院长王兴林教授,学院人事处长罗文谦教授、培训任课教师和参加岗前培训的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开训典礼。典礼由罗文谦主持。
 王兴林院长在典礼上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院对今年新进学院的青年教职工表示诚挚地欢迎,向参会同志介绍了安康市和我院的发展现状与发展趋势,并对青年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准确定位,认识学院;二是要转变观念,适应学院;三是要坚定信心,融入学院;四是要成为精英人才,回报学院。
罗文谦处长对本次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做了说明,同时特别强调了岗前培训的有关纪律问题,希望新进教师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培训工作中去。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规、教师职业道德、教师角色转换、教学管理、课堂教学技巧、科学研究、大学精神养成等,计划用时半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