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4月28日,安康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人事处(离退休处)处长杨哲主持,副处长陈立强、组织部副部长车静出席会议。在安康,身体条件许可的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通过了选举办法,宣读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选举实施程序,以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委员。随后进行了支部的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委员。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支委会委员们表示,今后将继续为学校离退休党员当好宣传员、联络员、服务员,积极引导离退休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学校事业增添正能量。

19177

17961

(撰稿/陈立强;审核/杨哲;摄影/胡晓玲;发布/饶龙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