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加安康市第十七届城市运动会(行业组)门球赛

发布日期:2021-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14日,安康市第十七届城市 运动会(行业组)门球赛在兴安公园门球场举行,来自全市的15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安康学院代表队由退休教师李仲杰、蔡兴平、李瑛、陈贵玺、孙涛、李明军等同志组成。

2D020

36DC7

比赛中,各位老同志个个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互相切磋球技,充分展现了安康学院老同志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门球队最终获得了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李瑛老师个人被评为全民健身之星。

2529D

C2E6

为了保障此次门球赛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学校离退休处为老同志们做好了各项服务和应急预案。此次运动会既提高了离退休老同志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营造和搭建了大家沟通互动的良好运动氛围,对引导离退休老同志积极投身锻炼、提高老年同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胡晓玲;摄影、审核/陈立强 杨哲;发布/饶龙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