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直属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及师德师风建设培训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3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日上午,直属五党支部在江南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及师德师风建设培训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哲同志主持。

会上,杨哲同志组织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反馈意见建议落实推进会会议精神。陈立强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党的八大和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良好开端”相关内容,陈蕾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在哪里?”和“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变在哪里?”相关章节。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是支部本学期进行的第四次党史集中学习教育。同时,根据《安康学院“坚守教育初心 勇担育人使命 深化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网络培训方案》要求,观看了相关网络课程---《高校教师职业养成与个人能力提升》。杨哲、丁兵、李哲三位同志根据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情况,立足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此外,会上还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采取民主推选的方式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评选推荐。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同志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政治自觉,铸牢“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政治信念,深化新时代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激励大家立足岗位实际,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管理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助力学校“十四五”工作开好局。

撰稿/黄长江;审核/杨哲;发布/饶龙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