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我校毕业生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06-24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3日上午,学校离退休处的部分老同志来到安康美术馆,参观安康学院 “格物成境”2021届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毕业创作展暨艺术类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果展。

说明: E:\离退休工作\宣传报道\新1.jpg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樊仁杰向老同志们介绍道,此次展览既是毕业生对自己学习生活提交的一份答卷,又是对党百年生日的献礼,也是对艺术学院实践教学成果的检验。

 

此次展览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共展出包装设计、环艺设计、影视海报、文创作品,国画、油画、水彩作品等300余件。老同志们认真聆听了艺术学院吴波、杜敏老师对作品的介绍,并在现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说明: E:\离退休工作\宣传报道\31.jpg

此次活动为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参观交流,进一步了解我校人才培养成果,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贡献余热。

作品展将理论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充分展示了我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吸引了地方企业的关注,也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老同志们对我校的人才培养给予了极高的评价,鼓励师生将艺术创作与安康地方文化结合起来,通过多种艺术形式讲好安康故事。

(撰稿、摄影/胡晓玲;审核/陈立强;发布/饶龙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