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举行重阳节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表达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殷切关怀,10月11日,安康学院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开展重阳节参观学习活动,共有53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离退休党员干部参观了位于我校江北新校区的陕西蚕桑重点实验室、秦巴生物标本馆,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切身感受我们学校近几年取得的可喜成绩。下午,离退休第一党支部进行了深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主题教育,由支部书记单福东为大家讲党课,深入剖析“七一”讲话的深刻内涵。

离退处副处长陈立强代表学校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他表示,老同志是党校的宝贵财富,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拥有着丰富的知识和宝贵的经验,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愉悦了身心、交流了思想、增进了感情,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对老年人的关怀与爱护,同时对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成绩感到非常高兴,十分鼓舞,作为一名老干部、老职工,要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余热。

(撰稿/饶龙海;审核/陈立强;发布/饶龙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