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赴平利蒋家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5月6日,安康学院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赴平利县蒋家坪村开展“牢记嘱托、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践活动引导离退休党员同志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守好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

全体党员同志在蒋家坪村党支部原书记罗显平同志的带领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线,重温总书记在该村考察时对生态环境、脱贫攻坚等工作的重要指示,通过身临其境的感悟和交流,进一步增强对“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生态文明理念的理解,再次坚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观,深切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使命担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离退休党员一致表示,虽然已离开工作岗位,但退休不褪色,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规党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同时要身体力行,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撰稿/饶龙海;审核/杨哲;发布/饶龙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