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及博士引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0日下午,学校在江南校区2209会议室召开2022年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及博士引育工作推进会。校长钟生海做了要求讲话,人事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杨哲介绍了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现状,分析了当前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及博士引育工作存在的问题,通报了2022年博士引育情况且提出工作建议。

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及博士引育工作中的做法、经验及存在的困难做了交流。

钟生海在总结发言中对高层次人才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大家提出的建议,做好调研、明确解决方案,为二级学院博士引育工作提供保障。对如何做好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及博士引育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更加重视,二级学院要把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院长、书记要密切配合,主动出击,加大引育力度;二要严把标准,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引进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综合素质较好的高层次人才;三要科学使用,学院要引导高层次人才充分发挥作用,对博士少的专业,要着力解决“团队”问题,博士较多专业,要着力解决“博士团队建设与提质增效相结合”的问题,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

撰稿、摄影/黄志贵;审核/杨哲;发布/饶龙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