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赴养老服务机构开展养老体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对高品质医疗和养老服务需求,让老同志更多了解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等养老模式。10月17日上午,离退休第一党支部赴安康博元幸福城康养中心参观,开展了以养老体验为主的主题党日活动,3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安康博元幸福城康养中心经理张龙义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康养中心的基本情况,博元康养中心是以机构养老服务为核心,集社区养老、居家养老、老年大学、日间照料、康养旅居等多种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养老服务机构。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老同志们参观了综合门诊部,连廊花园,公寓样板间,看到多元户型及不同房间装饰搭配,亲身感受到适老家具、智能化设备、紧急呼叫系统所带来的安全性、便利性;适老化的楼梯、电梯、邻里空间,让大家体验到博元康养中心的与众不同;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对康养中心的服务项目、入住标准、收费标准等各项细节都仔细询问。最后老同志们在二楼的康乐活动区开展了丰富的文娱活动。参观后老干部们纷纷对博元康养中心的养老服务品质给予了一致好评。

本次参观既让老同志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又加深了对我市养老服务事业发展的了解,受到了老同志们的普遍好评。未来,离退休党支部还将积极收集相关信息,为广大离退休同志提供更多养老信息,让老同志们享受更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撰稿/饶龙海;摄影/饶龙海;审核/陈立强;发布/饶龙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