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入行业企业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直属五党支部赴安康青莲饮料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1日,直属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与“百名博士助百企” 部分博士赴安康青莲饮料有限公司开展“深入行业企业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f949ib49tw521\FileStorage\Temp\aabb28e30645c77109bfc3666f13662.jpg

活动中,一行深入安康青莲饮料有限公司的“龙王泉”富硒矿泉水水源地、成果展厅、生产车间现场,公司副总经理熊剑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生产工艺、市场销售及生产规划等,分析了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及人才需求。

座谈中,景晨蕾、王锦涛、闫超咸、王铎、袁合涛5位博士根据企业需求,结合自己的专业领域,为企业生产和发展提出了可行的建议,建议涵盖了产业升级、科技创新、产品包装、市场拓展等多个方面,为产学研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直属五党支部书记、人事处处长杨哲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在人才强校、人才强市战略背景下,安康市委组织部与学校、行业企业联合开展“百名博士助百企”活动,是为进一步发挥人才优势,助力安康市经济社会发展,学校将积极搭建各类交流平台,做好沟通联系和服务保障工作,促进博士团队与企业的紧密合作。他要求,博士们要发挥专业优势,深入企业开展科技服务和创新,深化校企合作,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助力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f949ib49tw521\FileStorage\Temp\db7f332bef492a68927a4358be0091a.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f949ib49tw521\FileStorage\Temp\365db3edc87f2e5d8bb21fab835b06e.jpg

据悉,“百名博士助百企”活动由安康市委组织部和安康学院、安康市企业联合开展,根据“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合作共赢”的原则,从安康学院遴选100名专业领域与安康产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具有一定科技推广或科研开发能力的博士对口到全市100家重点企业进行为期二年的科技服务,旨在借助高校人才资源,帮助企业走科技创新之路,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黄志贵;摄影/黄志贵;审核/杨哲;发布/饶龙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