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统计全校教师拥有专业(行业)资格证书、任职经历及社会兼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5-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系、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工程,加强我校师资队伍管理,根据学校本科教学评建工作要求,学校决定统计所有教师中拥有专业(行业)资格证书、任职经历及社会兼职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院系、部门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保统计信息准确可靠。

1、填报时间:522-68

2、统计范围:全校所有在编在岗教师。

3、统计内容:

1)专业(行业)资格证书:拥有高校教师资格证书之外的其他行业资格证书或专业资格考评员资格证书。

2)专业(行业)任职经历:从事与专业技术岗位相关的专业(行业)校外任职经历。

3)社会兼职:在政府、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协会的兼职情况。

4、填报要求:

1)请教师按要求准确、认真填报《安康学院教师拥有专业(行业)职业资格、任职经历及社会兼职统计表》(见附件1),并准备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2)各相关院系、部门审核证明材料原件后,将教师本人签名的统计表纸质版、证明材料复印件及院系、部门汇总表(见附件2)加盖公章后报送至人事处(教师发展服务中心),统计表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教师发展服务中心邮箱:jsfzzx@aku.edu.cn

3)请各相关院系、部门及时通知相关教师填写表格,并于20126812时前将收集完整的材料集中报送至人事处(教师发展服务中心)。

 

联系人:包立军    联系电话:3261706  13891598656

 

 

 

 

                    人事处

                                    201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