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06年7月1日至2009年12月31日退休专技人员重新申报确定岗位等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5-07    作者:人事处     来源:     点击:

我校首次岗位聘任工作已于20091231日完成。根据省人社厅《关于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工作中有关问题的处理意见》“对200671日之后到完成首次岗位设置和岗位聘任之前,已办理退休手续的专业技术人员,可比照本单位同等条件人员确定岗位等级,重新计算退休费,并从本单位完成首次岗位设置和岗位聘任的下月起执行”的规定,现就我校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已经退休专技人员重新申报确定岗位等级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范围:200671—20091231日退休的专技人员。

二、聘任条件:按照安康学院首次岗位聘任《教师岗位基本任职条件、岗位职责与聘期目标任务》、《非教师系列专业技术岗位基本任职条件、岗位职责及聘期目标任务》执行。

三、 工作程序:

1.个人申报。符合条件人员请于201257日至525日到人事处申报。需要提供相关材料原件。个人申报成果应符合时限要求,起始时间为申报人员在职期间最后评聘专技岗位的聘任时间,截止时间为申报人员退休时间。

2.人事处统一报批并兑现待遇。按照文件规定,重新确定岗位等级后,重新计算退休费,从20101月起执行。

联系方式:丁兵,3261836

 

人 事 处

一二年五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