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2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5-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系、部门: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2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陕人才办[2012]16)(见附件1)和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的安排,我校拟选派教师参与 “西部之光”访问学者项目。现将我校推荐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申报条件: 政治素质好,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献身西部的精神,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年龄在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拥有独立的科研课题或者是科技创新团队的组成人员。

二、申报程序和时间要求:各部门、院系于5712时前将推荐人选(限1人)材料报送人事处。申报人员需填写《“西部之光”访问学者申请表》(见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注意正反两面打印,内容控制在一页中)。学校审核并确定推荐人选后,59日前报送材料至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

三、其它事项: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请各院系、部门高度重视,按时做好该项工作,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沟通联系。

 

联系人:周                联系电话:18991518820

     

   二〇一二年五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