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2年职称计算机考试第一期准考证发放及第二期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系、各部门:                            

根据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排,安康市的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等级考试安排进行了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通知本部门教职工做好相关工作。

一、第一期考试调整:2012年第一期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时间定于2012512日、13日(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请各院系、各部门于5312时前到人事处师资科领取,并及时发放给考试教师。

二、第二期考试报名时间调整为2012514日至18日,我校报名时间截止到1612时前,报名流程及要求详见http://www.aku.edu.cn/info/news/content/7624.htm

三、工作要求:职称计算机考试合格是职称晋升的必备条件之一,同时时效性强,请各院系、各部门高度重视,按时做好本项工作。

联系人:周云

联系电话:0915-3261706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