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安康学院教师现代教育技术能力培训项目实施方案》,学校将于近期开展第四期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注重实践教学与研究的需求,提高教师应用现代教育技术的能力。改善我校教学工作,提高骨干教师的学术水平,树立教师应用现代教育技术的思想理念,培训教师现代教育技术的操作技能和综合应用能力。

二、培训对象

我校在职教师,使用或计划使用多媒体教学手段的教师。符合网络课程和精品课程平台建设的教师优先。

三、培训内容

本期培训内容如下:

培训模块

主要内容

学时分配

课堂教学

上机操作

模块1

新建本科院校青年教师制作的课件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

2学时

 

模块2

多媒体课件素材的采集、处理

 

6学时

模块3

多媒体课件设计与制作

 

2学时

模块4

学院网络教学综合平台使用

 

2学时

模块5

学院信息化建设现状与规划

2学时

 

模块6

校园网资源利用及多媒体教学设备使用

2学时

 

 

四、培训时间、地点及名额分配

1.培训时间:2012514524日(每周星期一至四19:00~21:30)。

2.培训地点:2303教室,图书楼四层北机房

3.名额分配:各院系4-6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资料费从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经费支出。

六、报名

申请参加培训的教师认真填写《安康学院教师教育技术培训登记表》(附件1,一式二份),经所在院系同意并加盖部门公章,汇总填写《安康学院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培训汇总表》(附件2,含电子版)后一并报送人事处。报名截止时间:20125712时前

七、组织管理

安康学院教师现代教育技术能力培训项目,由人事处组织,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具体承办。培训成绩合格者,由学院颁发“教师教育技术培训证书”。对参加培训并获得证书的教师,学校承认其接受继续教育的经历,记入相关档案,作为教师提职晋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外出进修学习培训遴选等方面的依据之一。

 

人事处(教师发展服务中心)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六日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