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离退休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离退休二支部成功举办游艺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11日下午,我校离退休二支部游艺比赛活动在离退休二支部活动室成功举行。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陈立强、科长周小云出席了活动。

978A0724.JPG

活动由离退休二支部书记张会香主持。张会香感谢学校各级领导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并通报了学校即将召开的第二次党代会的情况。陈立强代表离退休工作处祝离退休老同志保重身体、关心学校发展、参加力所能及的活动,同时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活动的精神及安排,建议老同志能定期收看《新闻联播》、加入离退休微信群并关注群内转发的和“两学一做”相关的内容

本次活动,给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了一次很好的交流机会,起到了进一步增进友谊,加深情感的目的。使离退休同志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