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离退休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慰问困难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11-03-29    作者:离退休管理处     来源:     点击:

学院领导慰问困难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

近日,学院领导走进我院教职工家中,对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困难职工、教职工遗属进行慰问,送去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在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家中,学院领导询问了他们的家庭及身体情况,给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拜早年,祝他们节日愉快、健康长寿。学院领导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我院一年来的发展。学院领导讲到:过去的一年我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教学、科研、新校区建设、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都有极大的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老领导老同志们过去的无私奉献和留下的宝贵经验分不开的。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老领导老同志们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并对一年来学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称赞。他们说,看到学院各项工作又取得了进步感到非常高兴,纷纷表示要尽其所能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在困难职工家里,学院领导和职工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一起想办法克服暂时的困难,走出困境,同时送上慰问金并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对在外地居住的老同志,学院领导也通过电话和其他方式进行了慰问。学院领导还到医院看望了因病接受治疗的老同志。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领导把温暖送到了困难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家中,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浓浓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