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离退休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19日,陕西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处长董侠主持,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在主会场发言讲话。

我校党委副书记胡波、人事处处长杨哲、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在我校江南校区1018室分会场参会。

会上,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申雪峰宣读了教育厅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有关工作的表彰决定,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宝鸡文理学院等5所高校老干部工作负责人做了工作交流发言。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对2021年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我校离退休处在去年陕西省教育系统组织的“颂光辉历程、赞辉煌成就、助追赶超越”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得了优秀组织奖。退休教师姚维荣在活动中荣获三等奖;张会香、卢尤崇、陈代红、陈历诰、李少荣、郭明侠等6名老师获得优秀奖。

(撰稿/胡晓玲;审核/陈立强;发布/饶龙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