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离退休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9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爱老、敬老的浓厚氛围,安康学院离退休第一党支部组织退休老同志赴香溪洞风景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乐庆重阳”主题活动,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游览了香溪洞风景区并登高望远,徜徉草木花丛,感受秋色美景。蔚蓝的天空、高大的树木,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慨新时代生活的幸福美好。活动中离退处副处长陈立强向广大老同志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党支部书记单福东系统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成就,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重要方面,为老同志进行了深度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组织此次离退休支部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今后将继续弘扬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始终牢记党的教诲,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教育事业,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