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离退休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离退休二支部开展线上文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欢度国庆、重阳佳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离退休二支部组织老同志用多种文艺形式,进行了线上庆祝活动。

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会香组织动员,精心安排,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少聚集,此次活动所有节目以个人录制、在微信群里展播的“云联欢”形式进行。

广大离退休同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既有九十几岁高龄的陈厉诰老师,也有刚刚退休的年轻同志,精心准备了十几个节目。大家用歌声颂扬伟大的党,用诗词赞美祖国母亲,用影像记录乡村振兴下农村的新面貌。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78920468\FileRecv\MobileFile\Image\1DHEZ4P144PN{Y3LMH8D`6I.pn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3063a3ad53a2f3cc4ce5e36e855e1d.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78920468\FileRecv\MobileFile\Image\KK4X]%ZMF[23462~KKBTVT5.png

瑜伽表演:唐晓燕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78920468\FileRecv\MobileFile\Image\0F~ZW`B0D@PM4B$$DVE6A`V.png

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    表演者:尹洁

此次活动丰富了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抒发了离退休同志爱党、爱国、对党忠诚的情怀,也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职工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新风采。

(撰稿/胡晓玲;摄影/杜利民;审核/杨哲;发布/饶龙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