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离退休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敬老情更浓—我校为八十岁离退休教师集体祝寿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佳节又重阳。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校为八十岁离退休老同志举办集体祝寿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胡波出席祝寿会。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陈立强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胡波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祝全体老寿星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对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说明: E:\离退休工作\活动\2022年重阳祝寿\CD2A0048.JPG

胡波同志向各位老寿星通报了学校发展情况。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政治上尊重,生活上关心,情感上贴近,围绕广大老同志的切身利益,不折不扣地执行党和国家的政策,全面加强离退休党支部的建设,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的服务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说明: E:\离退休工作\活动\2022年重阳祝寿\CD2A0066.JPG

胡书记讲到,当前我校处在全面实现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和疫情防控的艰巨任务,我们要继续发扬老一辈安康学院人的光荣传统和奋斗精神,以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担当、培育应用型人才的责任和服务人民群众的情怀,努力创造学校发展的美好未来,不辜负各位老同志的殷切关怀和美好期盼。

说明: E:\离退休工作\活动\2022年重阳祝寿\CD2A0112 (1).jpg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单福东做了发言,他希望老同志们保持健康的身体、愉快的心情乐享晚年。

陈立强代表离退休处表态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同志的工作和生活,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实事,努力做好老同志们生活后勤保障工作,为老同志们安享晚年、健康长寿创造良好的条件!

会上,青年教师代表向寿星们献花,并与寿星们合影留念。

                         

(撰稿/胡晓玲;摄影/刘煜;审核/杨哲;发布/饶龙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