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离退休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和要求,69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陈立强主持,离退休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陈立强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推进大会精神及校党委《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计划》等文件精神。陈立强讲到,开展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离退休党总支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工作部署,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把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扎实有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离退休专题党课\微信图片_20230609163759.jpg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单福东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阶段、新形态为切入点,从理论、历史两个维度分享了主题教育学习感悟,他讲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纲领、旗帜和灵魂,展现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已经指引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必将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更加壮丽辉煌的新篇章。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离退休专题党课\微信图片_20230609163747.jpg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积极心态,发挥余热,继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撰稿/饶龙海;摄影/饶龙海;审核/杨哲;发布/饶龙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