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离退休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春风礼赞心向党,巧手插花庆“三八”--离退休女职工庆祝妇女节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回大地,姹紫嫣红。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2日下午,安康学院离退休第一党支部组织女职工开展了一场以“春风礼赞心向党 巧手插花庆 ‘三八’”为主题的插花活动,希望通过花艺制作,为老同志的幸福生活增添一抹亮彩,更借用朵朵鲜花来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感激之情,离退休教职工20余人参与活动。

295A1

首先,离退处副处长陈立强向在场所有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随后,邀请资深花艺师从鲜花的寓意、鲜花的保养与摆放,色彩搭配再到插花技巧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大家听得聚精会神,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作力,现学现用,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修剪、整枝,根据不同的颜色、角度、高低整合到一起,形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小花篮,屋子里花香四溢、春意盎然,弥漫着节日气氛。

15054

活动结束时,大家手捧自己的插花作品集体留影。本次活动极大地陶冶了情操,愉悦了心灵,激发了创造潜能,使得老同志们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此次活动是离退休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工作实际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活动。

(撰稿/饶龙海;摄影/胡晓玲;审核/杨哲;发布/饶龙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