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安康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补充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9-0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安康学院是陕西省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位于陕西省南部,居秦巴之间,汉水之滨,与鄂、渝、川三省市相毗邻,处关中、成渝、江汉三大经济区的几何中心,依山傍水,气候宜人,资源丰富,交通便捷,是宜居宜学的理想之地。根据事业发展需要,学校决定遵照国家有关事业单位招聘人员的规定,公开、公平、公正面向国内外补充招聘硕士研究生若干名。

1.补充招聘计划

岗位类别

岗位代码

需求专业

计划人数

备注

教师岗位

A01

临床医学

1

 

A03

康复医学与理疗学

2

 

A08

审计学

1

 

A11

课程与教学论

1

 

A12

心理学

1

 

教辅岗位

B01

蚕桑及相关专业

1

 

B05

网络工程或网络安全

1

 

辅导员岗位

C02

专业不限

1

中共党员;具备流利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总人数

9

 

2.招聘要求

1)简历要求:①按照岗位代码填写申报岗位,每人只能申报一个岗位,发送简历命名为“岗位代码+姓名”。②务必填写本人硕士学位类别(学硕或专硕),如未注明,则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③个人基本信息完整。如: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政治面貌、籍贯等内容。④联系方式准确。如:手机、电话号码、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电子邮件等。⑤教育背景详实。如:求学时间、毕业学校、所学专业等(从第一学历填起)。

2)身心健康,年龄在30周岁以下(有行业企业实践经历者可放宽至35周岁),本科学历必须是四年制公办二本以上,本科与研究生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就读研究生学校必须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音乐、舞蹈、美术、体育等紧缺特殊专业和海外留学归国硕士研究生除外),硕士研究生必须为学术硕士。

3)在校期间专业骨干课程学习成绩必须达到优良,综合成绩应排名本专业前列。获得各级优秀称号或具有特殊才能的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3.招聘待遇

硕士研究生实行人事代理(三年),人事代理期满考核合格后可转入正式编制,具体按照安康学院人事代理管理办法执行。

4.简历接收时间

硕士研究生简历接收时间截止2019318日。

5.其他说明

博士配偶符合引进的条件不受2019年硕士招聘计划限制。

6.联系方式

1)联系单位:安康学院人事处

2)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

邮 编:725000 电子邮箱: shuoshizhaop@aku.edu.cn

联系人: 王老师 黄老师   联系电话:0915-3261706

 

 

 

                安康学院

                  2019226